Why Miele

Miele 值得成為首選的眾多理由

創立於 1899 年,Miele 始終秉持著「Immer besser - 追求完美,好還要更好」的品牌承諾,意即我們總竭盡所能地比競爭業者更出色,甚至不斷超越自己的成就。讓鍾愛 Miele 的顧客確信,選擇 Miele 是人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Miele 品質

122 年來,我們對於頂尖品質的要求,始終不變。Miele 是業界唯一對產品進行長達 20 年耐用度測試的製造商,眾多商品如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和烤箱等,皆通過認證。 Miele 耐久品質打造獨一無二的可靠度和信賴感,這也是全球各地的顧客始終忠於該品牌,並將 Miele 推薦給其他人的原因。Miele 持續創立品質新標竿,兼顧絕佳性能與耐用持久,我們對於完美的要求,絕不妥協。

Miele 科技

同於頂尖與創新科技的代名詞,產品性能表現卓越,同時兼具極佳的節能環保效益,您將驚驗 Miele 家電用品不僅能展現高效清潔力,同時周全護理精緻衣物、地板和各類器皿。廚電類讓您優雅製作精緻美食從不失誤。關鍵在於 Miele 長年專精 研發,擁有眾多的獨家創新技術,因此在全球產品測試中屢獲最高榮獲,讓競品望之莫及,證明 Miele 卓越的產品品質與科技。

Miele 精工

必須結合遠見、精準與細節,才能打造歷久不墜的精工作品。每一個出廠產品都是依據最高 標準製造,並通過最嚴格的品質控管,包括專人戴著手套進行 100% 單機品管測試;精密測量一隻金屬手柄如何能使完美密合產品上每吋細縫隙。每一個要素,都是我們追求完美的展現。對我們來說,讓您能長年享受 Miele,比任何事都重要。

Miele 服務

我們以迅速與有效率的售後服務, 讓 Miele 顧客享有優寵待遇,並在業界榮獲致高評價。如果您的 Miele 家電有使用說明或維護保養等需求,請不吝於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並竭盡所能達成您的期許!

Miele 設計

Miele 相信簡潔的線條、永恆的優雅和直觀操作。傳統的旋轉開關、慎重的感測器控制、高解析度的觸控螢幕,皆使操作 Miele 的產品變得簡單又有趣。Miele 精心設計的線條和挑選的顏色,能完全 融入多樣化的廚房家具,您在其他地方 絕對找不到。無論哪一種風格的廚房, Miele 都能完美搭配。

Miele 品牌

毫無疑問的,Miele 是全球頂級家電中最受喜愛的品牌之一。連續多年在德國 當地,獲選為「史上最佳品牌」,許多顧客擁有 Miele 產品,且極度願意再推薦給其他人。顯示 Miele 成功滿足顧客 對於高品質家電的各類要求,成功結合強大性能與永續環保。Miele 於是成為高品質的德國夢幻家電逸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