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檯面式爐具

Miele檯面式爐具系列

世界首款

獨家智慧觸控介面 (Smart Select)

精密電子觸控操作介面以獨家澄黃色燈鍵呈現,每個烹飪區有獨立數字顯示區。平面設計簡潔美觀,不僅能輕鬆靈巧的操作,清理維護也簡易。數字顯示屏可從各個視角讀取,皆令人驚喜的明亮清晰。貼心設計,隨處可見。

智能平底鑊識別

靈活煮食爐、操作靈活:憑藉智能平底鑊感應功能,控制元件可根據平底鑊在煮食爐上的位置進行移動。 僅在放有平底鑊時顯示控制欄目。 如果移動平底鑊,數字顯示屏亦會隨之移動。 尺寸感應功能可實現尤其高效的利用能源。 我們所有的全表面煮食爐都具有智能平底鑊感應功能。

TwinBooster 雙重增強火力 

憑藉 TwinBooster 雙重增強火力功能,您可將兩個烹調區域的火力集中到一個烹調區域(如需要)。 或可將電磁爐火力進行單獨分配,達致靈活烹調。

TempControl

TempControl 確保持續實現完美的煎炸爆炒效果。您無需擔心進行調整,因為會恆溫。 除了更便利,還更安全,因為沒有食物燃燒的風險。

保溫功能 

不管食物多少,您都能實現理想的保溫效果。透過平底鑊鍋底溫度的智能監控,食物能保持在理想的食用溫度而不會被燒焦。您可以集中精力籌備其他美味佳餚,或用於溶油。

快速暫停及恢復功能 Stop & Go

若要暫停烹飪程序,僅需按下Stop & Go 功能,將火力設定降至第1 段,待回到烹飪台再輕觸同一鍵,即可恢復離開前的所有設定值。此功能讓您能放心短暫離開,例如接電話或取物,亦無需擔心食物會被燒焦。也不用因為短暫離開而需關火,回來還要全部重新設定。

自訂加熱等級

煮食爐設定均能根據具體需要方便地進行調整。例如,可以改變感應器的回應速度。

易於清潔的瓷面玻璃

陶瓷玻璃十分易於清洗。光滑表面非常便於去除灑出的湯汁及其他污漬。電磁爐由於表面相對涼爽,不會有任何東西因燒焦而附著在表面上,因而特別易於清理。

餘熱顯示燈 (Residual Heat)  

餘熱指示燈烹煮後若設備溫度仍然燙手, 共三顆“餘熱指示燈”即亮起,,之後隨著降溫而一一熄滅。當溫度下降到可安全碰觸時,最後一個亮點才會熄滅。

系統鎖/兒童安全鎖 (System lock/Safety lock)

系統鎖與安全鎖之目的,在於避免因誤觸而啟動設備或更改設定。系統鎖的目地在於防止烹飪過程的火力被誤觸而更動;兒童安全鎖則是在關機狀態,可以設定設備無法被啟動,以防兒童誤觸引起危險。

擦拭保護功能 (Wipe Protection)

此鍵可讓智慧感應鐵板燒鎖住20 秒鐘,定時屏會顯示倒數時間,期間無法變動任何設定,方便擦拭去除玻璃面上的髒汙,如灑出的湯汁或粉料。

召回功能 (Recall)

若設備在使用中不慎關閉,可在10 秒內重新開機,並利用召回功能恢復關機前的所有設定。無需苦惱回想原先設定為何,智慧記憶功能讓烹飪過程更加順暢。

預約自動關機 (Automatic switch-off)/計時器 (Minute minder duration)

可以設定特定時間區間進行烹飪,設定時間一到,加熱元件即自動關閉。亦可設定計時器,以鬧鐘聲提示是否進行下個動作。

GasStop&ReStart 切斷供氣及自動重新點火

火焰可能會因鍋具沸騰溢出而熄滅或被吹熄。電子設備能夠識別熄火,並可重新自動打火。如果燃氣並未點燃,則供氣會立即切斷,方便又安全。

安全關機功能

如執行時間過長,煤氣供應會自動切斷。為您提供安全保障,讓您安心無憂。

精致旋鈕設計

高級金屬旋鈕控制彰顯專業家電風範。

感應鐵板燒科技

率先業界地將感應式加熱科技應用於鐵板燒的。鐵板分為前後兩個加熱區,可分區調整所需溫度,同時料理多道精緻食材,成就絕佳視覺與味覺饗宴。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