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多用途溫盤器

Miele多用途溫盤器系列

低溫烹煮

低溫烹煮是烹煮高質肉類的理想方法:這種專業方法可以在低溫下輕柔地烹煮肉類,以保留風味和營養成分。 肉質柔嫩多汁,美味可口,可以在烹調流程結束後立即切成薄片。 由於肉汁分佈均勻,因此無需待肉質放涼。

溫區應用範圍廣

從融化巧克力到溫和解凍:使用 Miele 食物保溫櫃,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準備各種食物,每次為您帶來高質的美食享受。 特別是低溫烹煮功能非常適合就各種肉類提供柔軟多汁的口感。

四合一功能

您可以在四種不同的功能之間進行選擇。 預熱您的咖啡杯,體驗純淨享受。 到了晚上,您可以享受預熱盤子的奢華。 如果您在烹調後還沒有要用膳,那麼保溫櫃會為您保溫。 低溫烹煮功能非常適合烹煮柔軟多汁的肉質。

Push2open 輕壓開門 

無法騰出雙手處理? 沒問題,輕按櫃門便能立即開啟,此乃受惠於實用的 Push2Open 推按式開門機制。 彈簧機制可確保櫃門寬敞打開,方便裝載和操作。 故意不安裝手柄,以確保櫃子與我們的內嵌式電器完美融合。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