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吸塵器

Miele吸塵器系列

世界首款

密閉集塵袋防二次汙染

高效能HyClean塵袋

多層過濾的HyClean吸塵袋,設衛生活門及防撕裂設計,連玻璃碎片或釘子也不能刺破 。

聚光手把

無論是床下抑或其他黑暗角落, 有了手柄上的聚光燈照明,即時變得明亮,像車頭燈般耀眼,吸塵更得心應手 。

醫療級HEPA濾網 

有效過濾微細如塵蟎丶花粉、動物毛髮,甚至細至0.3微米的微塵及致敏原,過濾程度達99.99%。

過敏人士最適吸塵器

取得德國TÜV NORD室內空氣衛生測試認證,是敏感症人士的理想選擇。

踩一下即可輕鬆收回電線

可透過腳踏控制,輕鬆收回電線,無需腰。Compact C2、Complete C3 和 Blizzard CX1 吸塵機也配備觸控式操作功能,只需輕觸按鈕,即可確保整個電線都能收回。

收納輕便

圓筒式吸塵機採用由雙邊停放系統構成的優質輕巧收納,及具有停放選項的 XXL 手柄,存放十分方便,而且非常節約空間。

搭載實用配件

備三個優質標準附件:傢俱裝飾吸嘴、縫隙專用吸嘴和吸塵刷。以上附件均可無塵儲存於電器內,或儲存於 VarioClip 配件夾。

不銹鋼管長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隨意調節

獨特的 Comfort 可伸縮吸喉可直觀地延長至所需的工作高度並鎖定到位。較大的直徑增加了氣流量,從而有助於實現出色的清潔效果。小細節處(例如吸喉上端的橡膠塗層)也非常實用。如果將吸喉靠牆放置,也不會向下滑動。

暫放系統可啟動自動關機功能

需將地板接頭連接至吸塵機後方,即可將吸管放置在便於再次使用的安全位置。非常智能:在某些 Complete C3 型號上,摩打可自動關閉,避免麻煩的操作。

Comfort 操作把手

極致舒適的操作體驗 活的軟管接頭可確保操作舒適、符合人體工學。透過槓桿原理,可輕鬆操控地板刷頭,讓您的手腕更輕鬆。

吸力強勁

德國原廠研發的高效P o w e r l i n e 馬達,配上最合適的地板吸頭,獨有的優化氣流,產生強大吸力,讓灰塵無處藏匿。

自動吸力調節

感應器能自動調節吸力,由硬地板轉到地毯時,會自動減低吸力,由地毯轉到磁磚地板時,吸力自動增強;既可減低能源消耗,又可時刻處於最佳吸力設定,保持優越的清潔效果。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