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烤箱

Miele烤箱系列

世界首款

Moisture Plus自動加濕功能

於恰當時機增加濕度,讓每次烹調達到最佳效果

在烘培過程中可添加額外的水分,確保肉質香嫩多汁,表層香脆可口,而麵包類更香軟金黃。人性化而便利的操作,您可以設定蒸汽噴射的時間與水量。加濕功能也可應用於多種不同的自動程序中。

Wireless Food Probe 無線食物探針

無需時時監督,輕鬆完成完美烹調 基於核心溫度的烹調可達致最佳效果:借助 Miele 的專利無線食物探針,極其精準地烹調肉、魚和家禽。 無需時刻留意焗爐,因為剩餘時間顯示會告訴食物完成的時間。 無線探針使用簡單,並且存放在焗爐機門中,方便隨時拿取,讓您的烹調更加便利。

FlexiClip 伸縮滑槽 

最符合拿取人體工學拿取料理的設計,無論放置或或為食物翻面,能與高溫烤箱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有了FlexiClip伸縮掛軌,您可以輕鬆地將烤盤或及烤烘網架從艙體內拉出,而不會意外燙傷自己。 此專利系統使您可以將完全伸出設計置在不同的水平上,以配合您的使用需求。

MultiLingua 多國語言

Miele行銷全球,為保證用戶的便利性:顯示文本提供多種語言版本以供選擇,以便用戶使用他們了解的語言操作電器。 從 DirectSensor S 開始,MultiLingua 可用於所有電器控制。

SoftClose 緩衝鉸鏈 

機門具有先進的緩衝機制,可以優雅地開關。機門可呈 90 度打開,方便無障礙地取出爐腔內的食物。

AirClean 淨味催化器

全方位保護您的牆壁、傢俱和窗簾,不被烘培後的餘味所影響。AirClean 淨味催化器顯著減少熱解清潔的油脂和烹調異味,為您的家提供宜人清新的環境。

CleanSteel 完美不銹鋼面 

特殊表面:Miele 不銹鋼電器具有極高品質的 CleanSteel 不銹鋼表面。 這使得電器表面非常容易清潔,無需使用任何特殊清潔劑。 指紋? Miele CleanSteel 不銹鋼表面幾乎看不到指紋。

Safety function 安全鎖功能

您可使用一個按鍵鎖定機器以防意外開啓,例如兒童錯誤操作。在緊急情況下,安全關機功能非常重要:若烤箱超過最長運行時間,它會自動關閉。這意味著即使您忘記關閉烤箱,也能在任何情況下確保最大安全性。

Energy efficiency 出眾的能源效益 

令人驚喜的超低耗電量。幾乎我們的所有烤箱均具有 A+ 歐洲能源效益等級。為您省下龐大耗電量,有益環境,節省開支。

BrilliantLight 完美照明 

無論哪一層皆有完美而明亮的視角。高質的 LED 照明燈管可確保烤箱內所有層級均得到完美照明,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呈現食物的最佳外觀。

Crispy function 酥脆功能 

某些食物需要精美的脆皮外觀,才能畫龍點睛:例如薯條和炸薯餅,最好在乾燥的環境內烘烤, 這是需要靠精準降低焗烤箱內的濕度來達成的。 此單獨酥脆功能能確保您的食物永遠香脆迷人。

Special applications 特殊功能 

特殊情況需要特殊參數:特殊程序可為更多非常規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例如,如果您要發酵麵糰或風乾水果,則只需選擇有關程序,已預設了適用的溫度和爐腔環境。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