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乾衣機

Miele乾衣機系列

世界首款

PerfectDry 完美烘乾系統

礦物質感應器精準地監控衣物上的剩餘水份,進而智慧地調節乾衣時間。Miele 細心地留意到,水份中的鈣會影響剩餘水份的監察,專利礦物質感應器,因應水份的鈣含量而準確監控衣物的真正濕潤度,從而調節乾衣時間,確保不會過度烘乾導致衣物收縮受損。

FragranceDos 香水乾衣功能 

全球首部搭載香水錠的乾衣機,一機可放置兩顆香水錠,隨心調節濃度與替換香氣,香氣繚繞長達四周之久,讓心愛衣物散發如曬過陽光後般的鬆軟清香。

高效冷凝

防滴漏對乾衣機的品質而言十分重要。電器排放的水分、熱空氣越少,冷凝效果越好。潮濕不堪的密封房間也令人感到不快:乾衣機內壁上的冷凝水會導致發黴和衣物受損。Miele 乾衣機具有最佳密封性能,可達到最高的冷凝效率級。

Eco feedback 能源報告 

預計耗電將在所選程序開始之前顯示。在烘乾過程中及烘乾完成後也會顯示實際耗電。該數值隨負載量而有所差異。這些精確的資料將讓您更好地保護環境,節約資金。還有相應資訊以提示過濾網飽和。因為清潔的絨毛過濾網將幫助您更有效地節能。

ProfiEco無刷商用馬達

專業商用級馬達是一款十分強大的裝置,且非常經濟實惠又安靜。採用電子無碳刷馬達,代表沒有磨損問題。衣物護理高效方便,使用壽命長。

SteamFinish蒸汽護理行程

乾衣過程聰穎地為滾筒噴灑水份,水分遇熱化成蒸氣,均勻滲入衣物有效去除皺痕,令衣物順滑易熨,節省達50%熨燙的時間,衣物猶如精品專業送洗般細緻精巧。免燙衣料甚至在此程序後不再需要手工熨燙。實現潔衣、平整一指完成。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