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洗碗機

Miele洗碗機系列

獨步全球

AutoDos自動洗劑投放系統
AsianBaskets全方位中式碗籃

AutoOpen 自動開門烘乾科技

Miele品質  超越時間- 為耐用20年而設計

Miele模擬一般家庭20年的平均使用情況,以作為嚴格的產品測試標準。洗碗機通過了共 5,600次洗程測試,相等於20年,每年50星期,每星期使用5.6次。而每次的使用品質與成效,始終貫徹如一的完美.

只有如此的專注,才可以打造極致可靠、值得信賴的產品,減少消耗,實踐真正的可持續性,這正是「品質 超越時間」。家電無須每年換新,只需一台Miele,即可年年享新.

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

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內建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可供給20次洗程,根據不同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智慧評估所需洗劑份量並於適當時機自動投放。聰穎的配送設計,確保不浪費盒內任何一份洗劑。

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

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內含複方清潔功能,結合獨家酵素洗碗粉、光潔劑與軟化鹽於一體,智慧評估所需洗劑份量並於適當時機自動投放解放。洗劑使用更節約而精準,除了可以達到最佳的洗淨效果外,亦可省時省力,更環保愛地球。

EcoPower 技術

創新式進水,可減少洗滌用水量ECO 程序的耗水量。這也意味著加熱水所需的能源降低,達到雙效節能。透過供水系統和新型高效過濾系統的智能設計,帶來節水效果。附加的隔熱材料減少了熱能流失,因此降低了加熱冷水所需的能源。 

99.99%防疫力

榮獲三大國際權威實驗室認證,能達到99.9%以上的極致滅菌功效!全系列洗碗機所具備的最高溫度75°C洗程,可去除高達99.99%以上的多元病毒與細菌,全方位杜絕細菌及病毒。

Asian Baskets全方位中式碗籃

專為亞洲家庭常見的餐具種類所設計,大小碗公與深盤可輕鬆擺入,簡易操作及靈活放置空間帶來最佳的清潔與烘乾效果。

3D MultiFlex餐具盤

專為亞洲家庭餐具所設計的餐盤托盤,無論各種長度的筷子、大小湯匙、刀叉、和小碟接可靈活裝載。

AutoOpen 自動開門烘乾

在烘乾行程接近尾聲前,智慧感應器準確監控與偵測合適時機,自動將洗碗機門板推開一個小縫,讓洗碗機內已降溫的濕潤空氣排出。專利緩衝暖流形成的緩衝氣氣墊能有效預防檯面下凝結水珠,發揮保護檯面的功效。

BrilliantLight
專利艙內照明 

打開洗碗機時,內建4個LED將明亮地照亮內部。完美無死角的照明,方便您放置或取出碗盤,潔淨光亮的碗盤也更加賞心悅目。

專利Knock2Open
敲敲門設計 

無把手廚房設計的最佳搭配選擇!在洗碗機面板上輕敲兩下,門板即巧妙地開啟約10釐米。便利優雅的設計讓人驚喜不已。 

EcoFeedback
能源報告 

是否希望以最省能的方式洗碗?此功能讓您一目了然。選擇程序時,顯示屏會提示可能需要的耗水量和耗電量。讓您選擇最有利於環境的選項。程序結束後也在顯示屏上看到實際耗水量和耗電量。

精準嚴苛的耐用測試

超越業界的高標準測試基礎:門板通過10萬次開啟測試,等於20 年來每天可開闔13多次;三層碗籃更以3、10、20 公斤各別抽拉10 萬次。即使在如此嚴苛的測試結果下,五金滑軌依舊順暢堅固,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愉悅的經驗。

超乎想像的低耗水量

最低僅需6公升 用水即可洗滌16人份餐具。Miele 出色節水性能,在過去 30 年間已幫助消費者節省了 85 % 的耗水量。耗電量也降至歷史新低:ECO 程序下,Miele 洗碗碟機的耗電量僅為 0.67 千瓦時。且每趟洗程皆引進新鮮淨水,不會留存前次洗程最後一趟沖洗的水量.

IntenseZone加強下層洗淨

由於延長了下層籃架的清洗時間,並提高了溫度,可局部增強下層籃架清潔性. 強力而輕柔的徹底洗滌。

智慧碗盤負載量偵測

自動偵測機體內的碗盤裝載量,智慧地調整最適合的用水與用電量,最高可省水電各達15% 與19%。您不必總等到洗碗機完全裝滿後才啟動,無時無刻都能達到最大節能效益。

全機款三組全尺寸沖水臂

業界唯一全機款皆配備三組全尺寸沖水臂的洗碗機品牌。更全面而完善的廣角沖水設計,有效減少不易沖灑到的死角,提高碗盤清潔效能,並保持內壁清潔 。

精品酒杯唯一指定選擇

Riedel精緻名品酒杯唯一推薦使用的洗碗機品牌,Miele智能洗程與獨家洗滌劑,是溫柔保養您精緻玻璃器皿的頂級專家。 

超寧靜低分貝運作

平均運作分貝僅42分貝,比一般室內談話環境還更安靜。無論白天夜晚,保持始終如一的寧靜氛圍。 

75度高溫衛生殺菌

全系列機種皆搭載75度高溫洗程.以人手不能忍受的75度高溫將細菌徹底消滅。不僅碗盤,連砧板、刀具、奶瓶器皿等,層層細節為您的健康把關。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