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蒸爐

Miele蒸爐系列

純蒸美味 健康至尚

純蒸汽蒸爐搭載專利外部加熱元件,以100%純蒸汽均勻而精準地烹煮食物,大量保留食材鮮味,營養價值極致提升。

世界首款
DualSteam 雙蒸汽出口

最出色的烹調效果快速的加熱時間和烹調運作時間以及均勻的蒸汽分配可讓您更加輕鬆地準備食物,借助強力的外置蒸氣製造器和兩個 DualSteam 蒸汽進氣口的特殊設計可完成這一操作。

Automatic programmes 自動程序

米飯需時多久? 蔬菜呢? 使用自動程序烹調,您無需選擇溫度或運作時間,您的電器將為您妥善安排,生活更簡單方便。您喜歡較有嚼勁的蘿蔔嗎?您可以為各種食物指定烹調程度。

Sous-vide cooking
低溫慢煮 

均衡而溫和:您可以使用真空慢煮法在 Miele 蒸爐中烹調食物。這種方法可長時間在低溫下溫和烹調魚類、肉類、水果或蔬菜等食物。從而獲得迷人的香氣和濃郁的味道。食物的外觀、形狀、維他命和礦物質保持不變。

Patented steam reduction
專利蒸汽減少功能 

在烹調流程即將結束之前,機門會稍微打開﹐讓蒸汽以受控方式逸出。這意味著烹調流程結束後在您取出食物時,僅會有少量熱蒸汽從焗爐中逸出,為烹調時提供額外的安全。

應用範圍廣 

均衡而溫和:您可以使用真空慢煮法在 Miele 蒸爐中烹調食物。這種方法可長時間在低溫下溫和烹調魚類、肉類、水果或蔬菜等食物。從而獲得迷人的香氣和濃郁的味道。食物的外觀、形狀、維他命和礦物質保持不變。

大型水箱

由於較長的烹調運作時間,某些食物需要大量蒸汽。借助 1.5 升的大容量,即使是較長的烹調流程也可以無間斷運行。

兩側分層隔架設計

寬敞的空間、快速清潔:不銹鋼爐腔的可使用容量高達 40 升,因此可以容納大型蒸爐盤,例如可放入整隻雞或整條魚。 這意味著您可以為 8 至 10 人烹調整份菜單,更加自由方便。 除了提供足夠的空間外,爐腔還完全防銹並且非常易於清潔。

更大烹飪空間

用於整個家庭的烹調:配備 DualSteam 的 Miele 蒸爐的爐腔可讓您同時烹調大量食物,並在完全煮熟後為您呈上。受惠於 40 升爐腔,您可以在三個層級的每層上放置一個大型或兩個小型蒸爐盤。這為您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輕鬆為許多人做飯。

艙內LED 照明 

LED 聚光燈可為爐腔提供出色照明。這些聚光燈可提供持久照明,因為其無需保養,亦特別有能源效益。

大幅透明觀景機門

出色的視野:我們的可視機門意味著您可以在烹調時隨時注意食物。這使您始終都能獲得理想的食物視角。

自動食物保溫

烹調結束時,可自動保溫食物達 15 分鐘之久,而不會降低菜式的口感。 這樣,即使您晚幾分鐘享用美味佳餚,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食材數量種類不限制

不論是單人份量還是全家份量的食物、不論是冰凍食物還是新鮮食物,蒸爐的烹調運作時間一直相同。生活更簡單方便,因為無需再稱量食物重量和計算各自的烹調時間。

外置蒸汽產生器 

創新蒸汽系統:我們電器的蒸氣製造器位於爐腔外。在烹調流程,進入爐腔內的蒸汽取代氧氣完全填滿爐腔。這樣可以實現快速加熱和最佳溫度測量,並保留食物的自然色澤。而且爐腔中不會積累水垢,因此清潔起來很方便。

富含更多重要維他命

Miele 蒸爐可提供非常溫和且健康的烹調方式。 這是因為用蒸汽烹調既保留了菜式濃郁的自然風味,又保留了其珍貴的維他命、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僅可以在每頓飯中品嘗到這種味道,它也已經在實驗中得到了證實。 科學研究表明,與傳統烹調方法相比,蒸汽烹調的好處顯而易見:對於健康和富含重要營養的飲食來說,蒸菜含有高達 50 % 以上的維他命。

純蒸汽提升鮮味 

外觀、口感、香味和稠度:定義所有食物享受質量的四個標準。 這些標準是在實驗室測試的基礎上根據科學的評分體系進行評估的,結果很明確:蒸汽烹飪是烹飪食物中最健康,最美味的方式,無論是新鮮的還是冷凍的。 當用蒸汽烹飪時,魚保留了其質地,外觀和無誤的風味-清楚地表明了我們蒸汽焗爐的優勢。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