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咖啡機

Miele咖啡機系列

世界首款

左側鉸鍊開門設計 

獨家左側鉸鍊開門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免除整台拉出的厚重感,再也無須墊腳尖添加水或咖啡豆。

EasyClick 牛奶瓶取放系統

只需在前面卡入到位即可輕鬆取下。牛奶容器由優質玻璃製成。除了易於清潔外,玻璃還具有透明的優點,讓您可以看到何時需要補充牛奶。

CupSensor出水高度自動調節 

感器識別杯子的高度並將中央噴嘴相應地定位在 8 到 16 厘米之間的高度。理想的距離可防止飛濺並確保完美的咖啡溫度和最佳的咖啡油。添加牛奶後,中央噴嘴向上移動 1 厘米以防止弄髒。

OneTouch for Two 一鍵出兩杯

您只需輕觸按鈕即可同時製作兩種美味的特色咖啡。程序自動啟動。因為準備需要的時間更少,所以你們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

個人化設定 

可以根據咖啡類型和風味強度單獨設置製備參數:研磨機設置、咖啡量、沖泡溫度、預沖泡以及水量。這就是您如何確保每種咖啡、每種烘焙都能為您的咖啡特色菜提供完美風味。這就是您始終為每種咖啡飲料提供最佳風味的方式。

AromaSystem 香味萃取系統 

獨家萃取系統使研磨咖啡與熱水能充分地混合,咖啡香氣可以更好地散發出來。您可以期待享受美妙芳香的咖啡。

保溫盤功能 

獨立式機款配置杯盤保溫區,確保您的咖啡部會因為冰冷杯盤而流失風味。

完美奶泡

輕鬆製作熱牛奶或完美奶泡。只需幾秒鐘,它就可以將牛奶直接加熱並發泡到杯子或玻璃杯中。之後,它可以在洗碗機中輕鬆清洗。

兒童安全鎖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設置系統鎖定。然後保護設備免於意外操作,例如兒童。

易於清潔

每次出牛奶後都會自動清潔牛奶管道。獨有的除垢程序可自動確保機器耐用度。ComfortClean設計讓滴水盤、水容器和廢物容器易於拆卸且可用於洗碗機。高效的清潔功能保證了衛生和出色的咖啡風味。

簡易操作

設備操作再簡單不過了:通過直觀的觸摸屏,您只需輕觸幾下即可享用您最喜愛的各式特色咖啡。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