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露出

德國百年經典「蒸」神 48道料理一次到位優雅上桌

日常料理總是佔據了家庭許多時間,工作忙碌外,下班後還要煩惱一家大小的晚餐,在廚房努力許久想讓家人吃到最健康最好的,但往往才三菜一湯就費了大把時間,後續清潔油膩的瓦斯爐跟凌亂廚房檯面更是耗時耗力。想在家裡舉辦親子派對、或邀好友同事到家餐敘,更是讓主人忙得不可開交,客廳熱鬧歡樂的氣氛對照如戰場般的廚房,獨自一人汗流浹背地張羅大小料理,慌亂狀況下要維持完美品質更是難上加難。這是所有一家之「煮」心中說不出的苦悶,恨不得能一次快速完成所有料理。 

生活步調緊湊忙碌,凡事都想處理得又快又好,尤其不想在廚房花上太多時間,若能像卡通一樣擁有一台可以自動將所有料理烹調到色、香、味俱全的機器,所有煮婦煮夫們就能像電視上的名廚般,把美味料理優雅端出廚房,與大家共度歡樂時光了。德國Miele家電精準的德製工藝一次顧全健康與美味,在台已銷售長紅15年的純蒸汽蒸爐,一直以來都是明星商品。其獨家外部加熱元件產生的純蒸汽,均質均溫輕敷食材,讓甜鹹菜餚味道完全不會混雜,並大量保留食物養份與鮮美色澤;搭配多層架設計,十分鐘就能完成48道料理,主菜、甜點、湯品一次來通通難不倒,德國百年「蒸神」果然不是蓋的。

除了迅速上菜,也得兼顧健康,與煎、炒、炸等烹調方式相比,蒸煮可以保留最多食物養份與鮮味。Miele蒸爐以百分之百純蒸汽專利科技獨步全球,人性化介面操作超簡易,40-100度精準控溫可變化多元口味,純蒸汽能夠留住食材最高比例養份,鎖住食材的天然風味,不需額外加入調味料或食用油就能呈現自然美味,減少身體負擔,是最健康養生的烹調方式。

德國工藝向來以精準聞名,始終堅持從設計到製造,每個細節都落實追求極致,而Miele對品質近乎頑固的堅持與苛求,完美融合了德國工藝與人工美學設計,簡約中注入豐富的層次變化,呈現完美奢華的生活品味,銷售經典不敗。不論是日常下廚,或派對、圍爐等多人料理,Miele蒸爐都能迅速滿足需求,完整保留食材鮮味讓全家人吃得美味又營養,正是現代忙碌家庭必備的料理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