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露出

蘋果即時-【獨家實測】頂級鐵板燒爐具 3特色一次看

德國Miele精品家電近期發表全新SmartLine檯面式爐具系列,整組包含智慧感應鐵板燒(14萬5000元)、檯面式內循環排油煙機(13萬3500元)、四口智慧感應爐(10萬5000元)都能無縫接軌讓視覺更美觀,總價值高達38萬元3500元。

這組系列中最特別的就是首創智慧感應式鐵板燒,是市場上少見將鐵板燒與感應爐結合,首度加入智慧控制功能,以往鐵板燒的加熱方式都是使用加熱線圈,這款是用感應爐,也就是加熱區是整塊鐵板,可以做到更強的控溫。相較於傳統電力加熱方式,感應技術可讓鐵板在更短時間內,攀升到更高溫度,同時也確保溫度保持穩定,讓食材受熱平均。

了解更多:https://tw.appledaily.com/gadget/20210125/OGNKGZCLFJE6LEH4ZU3CR7Q4OE/

ALBUM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