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訊

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 G7000系列洗碗機旗艦上市

驚爆全球的多項獨家專利科技「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全方位中式碗籃」設計,讓完美潔淨與烘乾標準再攀巔峰

【2020年12月18日,台北】創立於1899年,有著「德國夢幻逸品」美稱的德國Miele精品家電,為德國人評選品質第一、推薦第一以及滿意度第一的品牌。深耕台灣超過50年的總代理嘉儀企業在2020年尾聲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全新Miele G7000旗艦洗碗機系列在台隆重上市!

G7000系列洗碗機搭載多項超越業界的獨家科技與專利技術,從此開啟洗碗機市場新紀元。「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結合「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為世界首創洗碗機內建智慧投放功能;更臻完美烘乾的「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技術,以及專為台灣等亞太市場所開發的「全方位中式碗籃」等多項亮眼特色。Miele全系列洗碗機皆最高溫度75度洗程、三層碗籃與三隻全尺寸沖水臂,沖洗更徹底無死角,高溫同時達到徹底滅菌達99.99%,追加完美烘乾,強勢問鼎台灣高端洗碗機市場,再創攀越巔峰的新標竿。

【新聞配圖一】嘉儀企業代理的德國Miele精品家電推出新品G7000系列洗碗機,結合多項獨家專利技術與智能設計,讓洗碗變成更優雅而便捷的體驗。

全新G7000系列洗碗機 智能與質感新生活體驗

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創立於1899年,至今已有121年歷史,是世界最大的私人家電製造商,由兩大家族專營,堅持不上市不上櫃,才能更遠瞻地為品牌進行長久規劃,且多年來堅持只專營單一品牌,嚴守「Forever Better。精益求精」的品牌核心精神,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堅持達成兼具智慧人性、極致節能與業界最嚴苛品質管理的保證。 

值此歲末之際,與親朋好友共享聖誕大餐後,想到杯盤狼藉的畫面就瞬間頭昏腦脹嗎?Miele全新G7000旗艦洗碗機系列配備三大亮點功能,完美展現德國精湛工藝,與周全而完善的多項貼心設計:

  • 亮點一:專利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讓洗碗變得更智能更輕鬆!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內建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可供給20次洗程,根據不同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智慧評估所需洗劑份量並於適當時機自動投放。聰穎的配送設計,確保不浪費盒內任何一份洗劑。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內含複方清潔功能,結合獨家酵素洗碗粉、光潔劑與軟化鹽於一體,解放頻繁補充洗劑的勞煩,釋放更多的自由。洗劑使用更節約而精準,除了可以達到最佳的洗淨效果外,亦可省時省力,更環保愛地球。
【新聞配圖二】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為Miele獨家全球的專利技術,可視該趟洗程狀況,自動投放所需洗劑份量,即刻將潔淨碗盤升級為最舒適而優雅的經驗。
  • 亮點二: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除了徹底洗淨,更追求完美烘乾的全新潔爽境界!Miele引以為豪的「Perfect Dry完美烘乾」,來自於集結多項獨家技術之大成:「新一代冷凝烘乾」將冷空氣導入雙夾層不鏽鋼壁裡,促進冷熱交換,大幅提升冷凝速度與效果;「自動偵測烘乾技術」,智慧偵測碗盤負載量與環境室溫,適時調節最後一道沖洗的水溫,確保每次都能達到「完美烘乾」效果。最後隆重登場的就是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促進冷凝用的冷空氣因遇熱而升溫後,隨之被導流從檯面下排出。此暖流讓檯面完成預熱,形成緩衝氣流。在烘乾行程接近尾聲前,智慧感應器準確監控與偵測合適時機,自動將洗碗機門板推開一個小縫,讓洗碗機內已降溫的濕潤空氣排出。而檯面下的緩衝氣流能有效預防水珠凝結,發揮保護檯面的功效。只有完美烘乾,才能杜絕溫濕環境變成細菌孳生溫床的二次汙染。拜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所賜,即使難乾材質如塑膠或陶器,Miele洗碗機也能始終如一地達成完美烘乾。
【新聞配圖三】專利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技術,利用獨家緩衝暖流預防水珠凝結於檯面,並智慧偵測恰當時機,自動於烘乾行程尾端將門板推開一個小縫,即使難乾材質如塑膠或陶器也能始終「完美烘乾」。
  • 亮點三:專利Asian Baskets全方位中式碗籃:Miele精心洞察亞太市場需求,發現亞洲的烹飪碗盤器皿形式多元,為提供更符合亞洲家庭的廚房器皿使用型態,鑽研多年終於推出專為亞太市場打造的「全方位中式碗籃」,超大負載量可容納16人份的標準中式餐具!匠心獨具的靈活設計,提供更便捷的擺放方式以及最佳的洗潔效果。寬大手柄讓拉取手感更舒適,獨家FlexAssist橙黃色標誌清楚提示可調節的部分。極致靈活的百變可能,堪稱為世界上最靈活也最適合亞洲家庭使用的專屬籃架。

    第一層「專利3D餐具托盤」,如其名地可從高度、寬度與深度三面項做尺寸調整。餐筷區可調整長度,放置32隻最長23cm的餐筷,帶來更好的清潔與乾燥成果;右側托盤可調整高度裝載較小餐具;左側托盤可推移撤開,騰出空間使第二層碗籃的高深器皿或高腳杯得以延伸;中央托盤則可下降以放置大型餐具如沙拉杓或鍋鏟。同時還有多項貼心防滑配件,可以固定鋒利刀具與其他廚房配件,避免拿取時割傷手。

    中層與下層碗籃加入了FlexCare杯架,採用耐高溫矽膠元件,獨特的表面小型凹凸狀,能減少咖啡杯滑動;高腳酒杯也有專用防護元件,讓杯身被穩穩固定,即使移動碗籃或清洗過程也不怕掉落損壞。靈活調整的摺疊釘鉤,方便固定各類尺寸的中式湯碗或醬料小碟;貼心橫竿碗架讓湯碗傾斜在正確角度,確保被徹底清洗乾淨;另有適用高深瓶身的摺疊架與輕巧物品的隨心夾,可引導水流確保被確實清潔與烘乾。「全方位中式碗籃」在調節的空間上更加靈活,可更輕易的設計碗籃的配置,連大體積的中式炒鍋與湯鍋都可以輕鬆放入。搭載多項更貼近使用者習慣的人性化設計,將使用靈活度極大化!
【新聞配圖四】Miele洞悉亞太市場需求,推出獨家「全方位中式碗籃」能放置16人份中式餐具。無論餐筷、中式湯碗、大型鍋鏟或炒鍋,都能輕鬆擺放,靈活運用最大化空間。

匠心獨具的Miele德國精品洗碗機 突破潔淨乾爽標準的新紀元

深耕台灣50年的嘉儀企業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精緻生活,引進Miele兼具智慧與人性化設計的全新G7000系列旗艦級洗碗機,為台灣廚電市場帶來全新便捷、時尚、智慧的專業洗淨新體驗!Miele始終以超卓科技創立潔淨新標準,同時重視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G7000系列洗碗機是業界最智能而靈活使用的洗碗機。全機種皆提供最高溫75度洗程,滅菌度達99.99%。病毒肆虐的年代,Miele堅持保護全家人的健康、打造智慧潔淨新標竿。 

2020年歲末,嘉儀企業發表G7000系列旗艦級洗碗機,提供三款不同需求的機款,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三款洗碗機建議售價分別為G710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NT$71,000元、G7314C SCI 半嵌式洗碗機和G7364C SCVI 全嵌式洗碗機皆為NT$82,000元,Power Disk建議售價為NT$500元。詳細G7000系列洗碗機規格請見新聞稿附件。

【新聞稿附件】


G7104C SCi
G7314C SCi
G7364C SCVi
機體設計
安裝規格 半嵌型 半嵌型 全嵌型
顏色 不鏽鋼 不鏽鋼 不鏽鋼
操作介面設計 數位顯示面板+按鈕 數位顯示面板+按鈕 數位顯示面板+按鈕
指示燈顏色
洗程資訊
洗程數量 8 10 10
洗程選項 ECO 50°C ECO 50°C ECO 50°C
自動 45-65 °C 自動 45-65 °C 自動 45-65 °C
強力 75°C 強力 75°C 強力 75°C
QuickPowerWash 65°C QuickPowerWash 65°C QuickPowerWash 65°C
輕柔洗滌 45°C 輕柔洗滌 45°C 輕柔洗滌 45°C
PowerWash 60°C PowerWash 60°C PowerWash 60°C
加倍寧靜 55°C 加倍寧靜 55°C 加倍寧靜 55°C
保養自潔 75°C SolarSave太陽能節能 SolarSave太陽能節能
衛生 70°C 衛生 70°C
保養自潔 75°C 保養自潔 75°C
能源資訊
耗水量(公升) 6 6 6
節能等級 A+++ -10% A+++ -10% A+++ -10%
特色說明
專利AutoDos 智能自動洗劑投放

專利AutoOpen 自動開門烘乾


IntenseZone 下層碗籃強力清潔


Express快洗


Extra Clean 加強潔淨


Extra Dry 加強烘乾


剩餘時間顯示


24小時延遲起動


自動偵測烘乾


精緻玻璃保護


全自動防漏水裝置


縮短洗程選項


三組全尺寸沖水臂


容量 (人份) 16 16 16
噪音值 (dB) 44 43 43
運轉指示燈 面板顯示 燈光與音效提示 燈光與音效提示
烘乾科技 新一代冷凝烘乾+ 專利自動開門烘乾 新一代冷凝烘乾+ 專利自動開門烘乾 新一代冷凝烘乾+ 專利自動開門烘乾
碗籃設計
餐具托盤 3D 中式餐具托盤 3D 中式餐具托盤 3D 中式餐具托盤
碗籃設計 專利中式碗籃 專利中式碗籃 專利中式碗籃
可調節玻璃杯架 2 2 2
安裝資訊
安裝尺寸 W*H*D (mm) 600*805*570 600*805*570 600*805*570
機體尺寸W*H*D (mm) 598*805*570 598*805*570 598*805*570
電力需求 220V/60Hz 1.8kW 220V/60Hz 1.8kW 220V/60Hz 1.8kW
定價
新台幣 71,000元 82,000元 8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