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洗衣機

Miele洗衣機系列

革命性衣物護理科技

由始至終呵護衣物 由內至外歷久常新
融入多項首創的先進科技,Miele將衣物護理昇華至前所未見的境界。不論在潔淨效果、操作簡易程度,以至針對不同物料的獨特護理效能,Miele新一代洗衣及乾衣機都已開創新境界,奠定完美衣物護理新典範。

世界首款
TwinDos雙智能洗衣劑調配系統

TwinDos智能地按衣物份量、物料、骯髒程度及所選洗衣程序,自動調校適當洗衣劑量,甚至懂得於不同洗衣階段注入,達致最佳潔白亮彩效果,一切恰到好處,天衣無縫。比人手操作,更可節省高達30%洗劑,輕鬆達到高效去汙,護色保養的雙重效果。

PowerWash 強效洗衣系統

配合精密運算的噴射水柱反覆注入,使一般沉積在滾筒底部的洗劑,能更平均地滲入衣物,充分運用洗劑,提高衣物清潔。所有配備 PowerWash 的洗衣機都達到了最高的 A 級能源效益,即使少量衣物也可在極低水位洗衣並達到最佳節能省水效益。

99.99%高效滅菌

經德國權威機構證實, 棉質衛生 60 °C”程序搭配TwinDos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可以有效去除99.99 %以上的各類病毒。殺菌效能達到最高等級金色榮譽標章。

SteamCare 蒸汽護理

減少 50 % 熨燙時間5 – 具備多種應用:用於洗衣程序之後,或作為獨立的平順熨燙程序
於洗衣最後一次脫水階段噴灑少量蒸氣,令衣物順滑易熨,並節省50%熨燙的時間,讓衣物猶如精品專業送洗般細緻精巧。免燙衣料甚至在此程序後不再需要手工熨燙。實現潔衣、平整一指完成。 

CapDosing 智能洗護膠囊系統

專為需要特別護理、不經常洗滌的衣物而設計,由 100% 的回收塑料製成,只需放入衣物調理劑隔間即可,單次份量確保配方不會因接觸空氣而減弱效力。多種膠囊針對不同物料和需要設計,每次護理都可發揮最理想效果。

SingleWash單件洗滌

如何洗滌少量衣物同時兼顧環保 ?許多程序中都可添加該額外選擇該項。智能地調整程序運行時間、用水和能源消耗,適用於不超過 1 公斤的裝載量。洗滌少量衣物從未如此經濟快捷。

革命性 2-Phase洗衣配方完美調配

打破亮白與護色配方不能同時混合的技術局限,研發出UltraPhase 1亮彩配方與Ultraphase 2 潔白配方,兩者分開儲存並分階段投放。因應不同情況,如衣物份量、所選顏色及髒汙程度等條配兩者比例與份量。為靈活配合不同洗衣需要,亦可同時使用柔軟精,在恰當時段自動注入。

HoneyComb蜂巢式滾筒

獨特蜂巢結構讓形成水膜,使衣物在滾筒中輕柔滾動,完美地保護衣物纖維。滾筒壁上光滑凸肩小孔也可以使您的衣物更加柔軟,防止起球和抽絲。曲別針等異物不會再堵塞到排水系統中。

EcoProfi商用馬達

專業商用級馬達是一款十分強大的裝置,且非常經濟實惠又安靜。採用電子無碳刷馬達,代表沒有磨損問題。衣物護理高效方便,使用壽命長。

Ecofeedback節能報告

為您提供精確的耗電量、耗水量資料預測與實測資訊。這能使您能全面控制開支。啓動程序前,您可以要求提供選定程序的水電耗量預測。由於水電耗量因負載量而異,精確的水電消耗資料將在程序結束後提供。令人信服的節能環保。

WPS雙防水控制系統

搭載雙控電磁閥。如果第一個閥門出現故障,第二個閥門將關閉進水口。帶護套的進水軟管還可確保最高的安全水準:若內部軟管出現損壞,水將透過外套管流入底板盤。與 WCS 一樣,WPS 也採用了智能感應技術:如果檢測到洩露,會關閉進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