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真空包裝機

Miele真空包裝機系列

舒肥慢煮

真空去除密封袋中的氧氣和空氣。然後可以使用特別溫和的真空低溫慢煮食物,該方法可保留大部分維他命和營養素。 此外,以這種方式烹調的肉質特別多汁鮮美。

Push2open 輕壓開門 

無法騰出雙手處理? 沒問題,輕按櫃門便能立即開啟,此乃受惠於實用的 Push2Open 推按式開門機制。 彈簧機制可確保櫃門寬敞打開,方便裝載和操作。 故意不安裝手柄,以確保櫃子與我們的內嵌式電器完美融合。

不同真空程度設定 

您可以從三種不同的真空設定中進行選擇:是否要將如水果等壓力敏感食物進行溫和真空密封? 那就選擇設定 1。 建議肉類使用選擇 3(最高設定),包含大量液體的食物建議使用設定 2。 這可以為您的食物提供完美的保護,並確保最佳烹調效果。

全延展抽屜式設計

實用的完全伸出設計使 Miele 真空處理櫃可以完全打開。讓您更輕鬆地在處理櫃放取食物,方便操作。憑藉其穩定的伸出設計,輕鬆開關處理櫃。

應用範圍廣泛 

無論是要延長食物的儲存期限還是按份分裝食物,我們的真空處理櫃均是理想之選。真空密封的食物可以保持新鮮更久,並且非常適合真空低溫慢煮。 透過真空密封醃製肉類來享受濃郁的風味。 實用提示:處理櫃也可用於重新密封已開封的包裝或罐子。

可重複使用的真空密封容器

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真空密封容器是安全儲存食物的最佳方式。它們可以反複使用,並且可以藉助轉接器輕鬆連接到真空處理櫃。

不挑袋設計

不挑袋款設計,可直接真空密封咖啡豆袋或洋芋片袋.環保簡便。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