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抽油煙機

Miele抽油煙機系列

世界首款

10層銹鋼濾網 

10 層不銹鋼濾油網能有效去除油脂。內置的防跌落保護裝置可讓您進行安全處理,並保護煮食爐不受損壞。頂層和過濾器框架由優質不銹鋼製成,因此在洗碗碟機中清洗後不會出現明顯的變色,仍能保持其秀麗外觀。

自動延遲關機功能

可確保將烹調後廚房空氣中仍然存在的蒸氣和氣味全部排出。抽油煙機可設定為 5 分鐘或 15 分鐘後自動關閉。

濾網指示燈

如濾油網或活性碳過濾網已經飽和,一個紅色的 LED 燈則會亮起提示。您的過濾網需要盡快清洗或更換。您可以單獨調整出廠設定過濾網的使用壽命:濾油網清潔提示可設定為 20、30、40 或 50 小時,活性碳過濾網更換指示器可設定為 120、180 或 240 小時。

安全關機功能

抽油煙機會自動於啟用10小時候關閉。即使操作失誤,自動關閉功能也能最大程度地確保安全。

Eco靜音馬達

與傳統馬達相比,Eco馬達節約高達 70 % 的能源。該抽油煙機噪音級非常低,而吸力同樣強勁有力。

高效靜音

高效安靜。從馬達、煙囪和油煙罩均採用特殊的隔音材料,確保高效降噪。即使在排風量較高的情況下,您也可以跟朋友進行正常交談。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