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蒸烤箱

Miele蒸烤箱系列

3 in 1 全方位蒸烤  料理一應俱全

可純蒸、純烤或同時蒸烤,,無論解凍、低溫舒肥、一次多道不串味、燒烤大份量肉塊、製作外酥內軟的美味麵包等,蒸烤箱內建多種行程與強大功能,一機多功能,節省空間與消耗能源,輕鬆而優雅的烹調方式。

Climate Control 溫度溼度偵測儀 

可以精確地調節每個烹飪階段所需的溫度(30 °C至225 °C)與濕度(0 %至100 %),並將食材本身以及爐艙環境值納入計算,Miele最引以為豪的精準科技,確保每一次烹飪結果始終完美如一.

3 in 1 蒸烤合一

一台設備提供三種烹飪模式:純蒸、純烤、蒸烤。肉類表皮達到酥脆口感,烘焙麵包或派皮更加外酥內蓬鬆,是完美烹飪效果的最佳選擇。

Sous-vide低溫舒肥

均衡而溫和:您可以使用真空慢煮法在 Miele 蒸爐中烹調食物。這種方法可長時間在低溫下溫和烹調魚類、肉類、水果或蔬菜等食物。從而獲得迷人的香氣和濃郁的味道。食物的外觀、形狀、維他命和礦物質保持不變。

蒸汽減少功能 

在烹飪程序尾端,機門會稍微打開﹐讓蒸汽以受控方式逐量逸出。當整體烹調程序結束,您開門取出食物時,僅會有少量蒸汽散出,使用安心無虞。

Mix & Match獨家混合烹飪科技

可在半小時內完成一餐所需的多元種類,包括主食、蔬菜、肉品、湯品等.隨時方便快速調理日常餐點,不必分批處理不同食材。

SoftClose電動升降操作面板

手指輕輕一按,即可優雅開啟和關閉升降式控制面板,露出盛水與集水容器。即使面版在開啟狀態,仍可繼續操控.

多層隔架設計

寬敞的空間搭配多層架設計, 這意味著您可以為 8 至 10 人烹調整份菜單,更加自由方便。 除了提供足夠的空間外,不鏽鋼爐腔還完全防銹並且非常易於清潔。 

大幅透明觀景機門

出色的視野.透過大景觀窗片可以在烹調過程時隨時注意食物,烹飪過程就是這麼美好的體驗

套餐選程

可以在一次烹飪整套菜單。您可一次烹飪後,設備將選擇合適的溫度、烹飪持續時間和順序。僅須在按照指定順序將食物放入蒸汽烤箱以獲得完美的效果。

一次料理多道不混味

適用於整個家庭甚至多人派對.Miele 蒸烤箱可同時烹調大量食物。獨家純蒸汽不會造成食物混味,因此可以同時放置不同類型的鹹甜食物。為您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與時效,更快速而靈活的完成烹飪,成就感十足。

均溫發酵或慢煨

均衡而溫和:您可以使用真空慢煮法在 Miele 蒸爐中烹調食物。這種方法可長時間在低溫下溫和烹調魚類、肉類、水果或蔬菜等食物。從而獲得迷人的香氣和濃郁的味道。食物的外觀、形狀、維他命和礦物質也被大量留存。

自動食譜程序

米飯需時多久? 蔬菜呢? 使用自動程序烹調,您無需選擇溫度或運作時間,Miele將為您妥善安排,甚至您的熟成度都可以調整.內建多種智慧食譜,無論是想烤蛋糕還是烹飪肉品,無需再苦惱如何選擇溫度或時間,僅須從選單選擇料理種類與熟成度,即可輕鬆完成。

外置蒸汽產生器 

創新蒸汽系統:我們電器的蒸氣製造器位於爐腔外。在烹調流程,進入爐腔內的蒸汽取代氧氣完全填滿爐腔。這樣可以實現快速加熱和最佳溫度測量,並保留食物的自然色澤。而且爐腔中不會積累水垢,因此清潔起來很方便。

PerfectClean易潔表面

清潔變得簡單.蒸汽烤箱中的許多組件(如爐腔、側面軌道、烤盤和烤架表面均經過獨特不粘特性的專利表面處理,使用中性清潔劑或清水與海綿,即可以輕鬆去除頑固污漬

LED內艙照明系統

高品質 LED 聚光燈確保倉體內每個層面,都能獲得完美照明,讓您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食物的最佳視角。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