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蒸爐100%純蒸革命,營養極致提升|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
Miele logo

唯有 Miele
品質超越時間


20年後,仍令你驚豔

追求完美,Miele的DNA

Miele 蒸爐

100%純蒸革命
營養極致提升

Miele 卓越科技,完美體現蒸的極致

蒸的營養.蒸的健康.蒸的美味
Miele 蒸爐
Miele蒸爐極致蒸煮,粹取更多營養

Miele 極致蒸煮,粹取更多營養

icon美食蒸煮專家,料理無限可能

相較於其他烹調方式, Miele 蒸爐以 100% 純蒸汽輕敷食材, 完美呈現食材的原味營養與鮮豔色澤,保持食物的柔嫩質地與鮮脆口感,將營養價值極致提升。

40-100°C 精準溫控,同時進行多道料理,鹹甜不混味,輕鬆備齊所有佐餐配料,適合家庭日常與多人饗宴。 Miele 蒸爐,簡單享有純蒸美味,為現代忙碌家庭的必備神器!

Miele-頂尖純蒸技術

Miele 頂尖純蒸技術

icon專利純蒸技術,特製加熱元件

100% 純蒸汽,蒸汽在獨家外部水箱加產生後再被引進接觸食物,以最短時間蒸熟食物, 快速加熱讓營養素保留最大化。

icon精準控溫,細緻調節

極簡觸控介面,精緻優雅。無論蒸煮、燉湯、解凍、製作優格、發酵麵糰、低溫烹調或消毒器皿等,功能一應俱全。

icon輕鬆完成,多重佳餚

多層架設計與純蒸汽原理,一次可蒸煮多道料理而不混味,鹹甜美食一次搞定,蒸煮快速省時,底部加熱盤減少冷凝水堆積,保養清潔更簡易,最適合忙碌現代人的廚房逸品!

Miele蒸爐100%蒸營養

Miele 品質 超越時間

百年如一 超卓品質

120多年來,Miele從不滿足於現狀。以一絲不苟的德國工藝打造每個細節,並以高規格的測試確保質量,追求完美,正是Miele的DNA。

20年後,仍令你驚豔

超越當今工藝,以「長達20年使用壽命做為測試標準」而精心設計生產,打造極致可靠的產品,實踐真正的可持續性,這正是「品質 超越時間」。

2,500小時耐用測試 見證出色表現

打造兼具優質性能及時尚設計於一身的家電。不但自設生產線,更以長達2,500小時進行耐用測試,確保品質始終如一,精益求精。

20年耐久/品質測試:>>>www.miele.hk/20years
Miele蒸爐100% 純蒸汽
Miele蒸爐40-100度c精準控溫
Miele蒸爐一次多道不混味
Miele蒸爐優雅下廚不是夢

優雅下廚不是夢

德國廚房夢幻逸品

無火烹調,從此不再與油煙與高溫奮戰,內建計時器與精準溫控,只要簡單的步驟,讓您在家做出米其林星級料理。依據不同喜好,可隨心蒸煮出不同的口感,輕鬆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

Miele蒸爐原味覺醒

原味覺醒

帶動健康的煮食新趨勢

健康從正確的飲食開始!純蒸汽蒸煮能保留食材最大營養。使用低溫進行舒肥烹飪,肉質更顯鮮嫩多汁。純蒸蔬菜無需調味,入口爽脆鮮甜,吃得欲罷不能,滿足現代人追求美味又健康飲食需求。

Miele蒸爐品味生活

100°C 高溫蒸汽殺菌

細緻蒸汽全面滲透,高效智能調節

細緻蒸汽全面滲透,使用 100% 純蒸汽,穩定的高溫能徹底殺菌,將奶瓶及日常用品等,清洗乾淨後再放入,100°C 高溫殺菌 15-20 分鐘,輕鬆完成滅菌,全面守護每個生活細節,蒸心守護摯愛的家人。

Miele蒸爐100%蒸營養

100% 蒸營養 提升健康免疫力

蒸的營養,攝取更多維生素

德國研究專業認證,專利 VitaSteam 技術,更富含 50% 以上的維生素 C, 大量保留日常所需營養,深鎖天然原味,營養價值極致提升,吃進多元營養增加免疫力,為家人提升身體防護力。

蒸的健康,居家飲食新生活

100% 純蒸汽均勻蒸煮,保留食材的原始風味,無須加調味料,即可完美呈現食材的鮮甜滋味,健康飲食輕鬆無負擔。

蒸的美味,星級美饌蒸輕鬆

純蒸烹飪維持蔬菜的鮮豔色澤與清脆口感,以 80°C~90°C 低溫蒸煮魚肉,維持肌肉纖維,更利於吸收醬汁精華,使肉質更加柔嫩多汁。

Miele 德國總部

品味生活,從 Miele 開始

Miele 以不斷提升與改善生活品質為創作指標,堅持極致品味與精緻生活。「 蒸汽烹煮 」是 Miele 精品家電引以為傲的專業強項,能為重視健康生活的人們,帶來兼具快速、便利與美味的理想生活。
Miele 得獎紀錄

機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