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 W1洗衣機∙T1乾衣機-潔淨新標準|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
Miele logo

唯有 Miele
品質超越時間


20年後,仍令你驚豔

追求完美,Miele的DNA

Miele 洗衣機/乾衣機

潔衣新科技

獨家 AllergoWash 科技

德國雙認證,根絕 99.99% 細菌病毒
Miele 洗衣機/乾衣機

愛獻媽咪
智能潔衣 細緻呵護

顛覆潔衣標竿
體驗全新輕柔觸感

Miele 洗衣機/乾衣機
Miele 洗衣機HoneyComb 專利蜂巢式滾筒
Miele 洗衣機TwinDos 智能洗衣系統
Miele 洗衣機 CapDosing 智能洗護膠囊

根絕 99.99% 細菌病毒

Miele 洗衣機icon
獨家 AllergoWash 科技

通過德國權威認證,洗程搭配 TwinDos 系統,能徹底消滅衣物 99.99% 以上的細菌與病毒, 高效除菌同時完美潔淨衣物。

衛生資訊提示

20次洗程後,機體自動提示,定期以 90°C 衛生洗程為不鏽鋼內筒高溫殺菌,防止黴菌滋生,從裡到外捍衛每個細節。

A+++ 最優節能評級

多項測試均獲歐洲優秀評級認證:低耗能超越 A+++級、優秀洗滌表現 A級、優秀脫水表現 A級等殊榮,不斷創新節能標竿。

Miele洗衣機,潔淨新科技

Miele 洗衣機icon
TwinDos 雙智能洗衣劑調配系統

突破洗衣科技,同時滿足純白衣物與鮮豔衣物清潔需求,智能調節洗劑節省用量,輕鬆洗淨髒污、同時達到護色保養的雙重功效。

CapDosing 智能洗護膠囊

洗護膠囊針對不同特殊衣物設計,精準調配單次劑量,方便又環保,全方位護理精緻衣物、完美清洗一次完成。

HoneyComb 專利蜂巢式滾筒

獨特蜂巢結構,形成水膜輕柔包覆衣物,滾筒表面細緻滑順,減少磨損,避免衣物留痕、勾線。經德國原廠嚴謹測試,確保最細緻的衣物,也照顧周到。

Miele 2-Phase 完美洗衣配方系統

Miele 2-Phase 完美洗衣配方系統

Miele 洗衣機icon

Miele特別研製的 UltraPhase1 亮彩配方和 UltraPhase2 潔白配方,打破洗衣液的技術侷限,同時滿足白色與顏色衣物的清潔需要。


經德國獨立測試機購 Hohenstein Instiute 嚴格測試認證,證實 TwinDos 系統配合 UltraPhase 1 及 UltraPhase 2 洗劑使用,自動於適當階段注入適當分量,一按即可達致完美洗衣效果。 投放劑量掌控更精準,同時有效強化白色衣物亮白度,彩色衣物也更顯光鮮艷麗,即使選用冷水洗滌,去污效力同樣出色,洗衣與護理效果絕佳。

Miele T1 乾衣機,體驗輕柔觸感

Miele乾衣機,體驗輕柔觸感

icon
PerfectDry 完美烘乾系統

具備獨家礦物質感應器,偵測衣物剩餘水份,自動調節乾衣時間,讓衣物乾爽恰到好處、散發清新香氣,保持鬆軟不收縮。

FragranceDos 香水乾衣錠

與著名香水廠共同研發,精心調製 Miele 香水乾衣錠,讓衣物散發非凡品味,隨心調整專屬清香,讓香氣融於生活之中。

熱泵式烘乾科技

採用先進智能運用冷劑化學作用、物理特性,不受室內濕溫影響,提供空氣冷凝及熱烘作用,節省能源支出達 55%。

Miele烘乾科技

Miele 品質 超越時間

百年如一 超卓品質

120多年來,Miele從不滿足於現狀。以一絲不苟的德國工藝打造每個細節,並以高規格的測試確保質量,追求完美,正是Miele的DNA。

20年後 仍令你驚豔

超越當今工藝,以「以20年使用壽命為測試標準」而精心設計生產,打造極致可靠的產品,實踐真正的可持續性,這正是「品質 超越時間」。

10,000小時耐用測試 見證出色表現

打造兼具優質性能及時尚設計於一身的家電。不但自設生產線,更以長達10,000小時進行耐用測試,確保品質始終如一,精益求精。

追求完美 是Miele的DNA

icon
追求非凡 訂立當今工藝新標準

為了成就美好生活,Miele堅持進行嚴謹品質測試,將洗衣機的性能測試基準提升至10,000小時,超越部分汽車業界的引擎測試標準。由產品的靈魂、機身、摩打、以至零件,均經得起時間考驗,年復一年,貫徹始終如一的出色表現。

獨具匠心 以耐用實踐可持續性

消費者的每個日常所需,一直驅使Miele不斷創新、不斷追求更高品質,專注於細節。Miele不但自製零件、鑄造專用鋼鐵,更生產製造零件的專用機器,以創新科技達成持久耐用,同時減少水電消耗、更節能,為可持續性訂立新標準,全力守護地球。

20年耐久/品質測試:www.miele.hk/20years 〉
Miele 2-Phase 完美洗衣配方系統

Miele 百年淬鍊,完美品質

icon
洗衣機測試

連續啟動棉質清洗程式超過 1 萬小時,等於每周清洗 5 次,連續使用 20年。開門測試達 6萬次,其中 3萬次為猛力開關,一天一次可使用 164 年。

洗護膠囊針對不同特殊衣物設計,精準調配單次劑量,方便又環保,全方位護理精緻衣物、完美清洗一次完成。

乾衣機測試

啟動普通乾衣程式連續 7,500小時,控制面板經過 5萬次開關測試,確保 20年後按鍵仍然操作正常,每一台機器皆經過嚴謹測試,堅守優質承諾。

20年耐久/品質測試:www.miele.hk/20years 〉

Miele 極致完美,精雕細琢

不鏽鋼無縫外筒

選用不鏽鋼無縫外筒,避免外筒因長期接觸洗衣劑而出現物料硬化、漏水…,高度耐用,無懼洗劑長期浸泡。

滾筒懸吊系統

外筒懸掛在四條堅固的彈簧和避震器上,固定在鑄鐵支架內,降低磨損,提升耐用性,在高速脫水時保持極度穩定及寧靜。

堅固機身

Miele 採用耐磨搪瓷面板美化機身,通過抗腐蝕、防刮、防染色及防酸蝕等嚴格測試,確保產品堅固耐用與美觀衛生。

高速極靜操作

採用鑄鐵支架穩定滾筒與商用高效 ProfiEco 無刷永磁馬達,通過連續 25 天 600 小時高轉速脫水測試,確保運作穩定性,寧靜更節能。

全面防漏安全檢測

防水控制系統 (WCS) 及防浸系統 (WPS),設置浮標開關監察水量,指定時間內未注滿水、發生漏水,將自動關閉啟動排水,確保安全。

Miele發明世界第一台洗衣機

二十世紀初,
Miele 發明世界第一台洗衣機

1899 年: Miele 創立於德國 Herzebrock ,兩位創始人秉持著「Immer besser」的精神,追求極致的完美生活品質。
1901 年:從「奶油分離器」得到靈感,發明世界第一台洗衣機。 121 年來專注研發,始終站在精品家電市場的最頂端,榮獲多項第一名的殊榮。

1903 年:第一台擺動式洗衣機
1914 年:第一台全金屬內桶家用洗衣
1956 年:第一台一鍵啟動式洗衣機
2001 年:專利式蜂巢式滾筒,為洗衣帶來新革命

每台 Miele 洗衣機,由智能機械製造後,再經由人工品質檢測,以手套絲襪布塊反覆揩抹,確認滾筒每處是否平順,堅持給予用戶最好的品質。

Miele發明世界第一台洗衣機

Miele 卓越品質,讓生活更完美

1899 年開始,Miele 以不斷創新的熱情,研發多項創新科技與精品家電,追求極致品味與精緻生活。以革命性的 W1洗衣機與 T1乾衣機,為衣物護理訂立新標準,超越百年的堅持,使 Miele 成為了德國精品家電品牌的代表與最高指標。

Miele得獎紀錄

相關連結